茶茶

学习LO主
一周1~2更

世界孤立我任它奚落,我只保持我的沉默。 -- 陈粒 《走马》

人的一切痛苦,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。 -- 王小波

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时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;有时,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。 -- 莫泊桑

沧海桑田,曾经的苦难已经理葬在心底,而活着的人,依旧在顽强的活着。

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 -- 墨香铜臭 《魔道祖师》

我一直想要,和你一起,走上那条美丽的小路。有柔风,有白云,有你在我身旁,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。 -- 席慕蓉 《与你同行》

努力的往前飞,再痛也无所谓,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。 -- 张杰 《我们都一样》

世界弥漫着焦躁不安的气息,因为每一个人都急于从自己的枷锁中解放出来。 -- 尼采

抓住幸福其实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气。 --  《下妻物语》

如果重新来一次,我就记住你的模样然后躲进人群里,就算再喜欢我也不会说,因为这是阴影,也是教训。 -- 宫崎骏

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,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。 --  《十宗罪》

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,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,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,惟有轻轻地问一声:“噢,你也在这里吗?” -- 张爱玲 《爱》

爱一朵花不猜它能开多久,放宽了心情,把什么都变美了。 -- 郭静 《在树上唱歌》

当你拯救了一个生命时,你就拯救了一个世界。 -- 史蒂文・斯皮尔伯格 《辛德勒名单》

要做一件事,就不宜把它拿来瞎想,不然想来想去,越想越有味,做事的雄心力气都化了。 -- 梁遇春 《春醪集》

天上有多少星光,世间有多少女孩。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,世间只有一个你。 -- 夏洛蒂·勃朗特 《简爱》

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,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,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。  -- 尼采

人们喜欢讨论邪恶的东西,你需要自己判断,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。 --  《海蒂和爷爷》

人的一生应该为自己而活,应该喜欢自己,也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,或者别人怎么想我。其实,别人如何衡量你也全在于你自己如何衡量自己。 -- 席慕容 《成长的痕迹》

不要放弃你的幻想。当幻想没有了以后,你还可以生存,但是你虽生犹死。 -- 马克・吐温 《百万英镑》

你要宣扬你的一切,不必用你的言语,要用你的本来面目。 -- 卢梭

在有生之年,应该把所有恩怨的疙瘩解开,给他人一点宽容,给自己一点豁达。 -- 赵美萍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