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

学习LO主
一周1~2更

因寒冷而打颤的人,最能体会到阳光的温暖。经历了人生烦恼的人,最懂得生命的可贵 -- 惠特曼 《草叶集》

我们应该勇敢地面对这一切,我们要忘掉不幸,在挑战中生活下去,而不是被逆境给打倒了。 -- 狄更斯 《大卫・科波菲尔》

如果你十分珍爱自己的羽毛,不使它受一点损伤,那么,你将失去两只翅膀,永远不再能够凌空飞翔。 -- 雪莱 

哪怕最不幸的人生也会有阳光明媚的时光,也会在沙砾石缝中长出小小的幸福之花。 -- 赫尔曼・黑塞 

我要好好的活着, 用心的活着, 等到有一天 上天把他欠我的全都还给我! -- 卡夫卡 《变形记》

当一件事情愈加完美,它的痛苦和喜悦也就更多。 -- 但丁 《神曲》

所有的人把时间花在了互相解释以及庆祝他们意见相同上。我的天,他们是有多看重”所有的人意见相同“这件事。 -- 萨特 《恶心》

我们从小到现在被各种谎言灌满了,当他成熟起来的第一个标志就是他要呕吐,重新用理性去认识世界。 -- 罗曼·罗兰 

有两种视觉:肉体的视觉和心灵的视觉。肉眼看到的东西有时会忘却,心灵看到的东西是永远记在心里的。 -- 大仲马 《基督山伯爵》

一个人若要完全理解另一个人,大概必须有过类似的处境,受过类似的痛苦,或者有过类似的觉醒体验,而这却是非常罕见的。 -- 赫尔曼・黑塞 《玻璃球游戏》

咱们自己制造了自己的荆棘,而且从来不计算其代价,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忍受痛苦的煎熬,并且告诉自己这非常值得。 -- 考琳·麦卡洛 《荆棘鸟》

人们最害怕什么呢?他们最害怕迈出新的一步,最害怕自己新的想法。 -- 陀思妥耶夫斯基 《罪与罚》

在甜蜜的梦乡里,人人都是平等的,但是当太阳升起,生存的斗争重新开始时,人与人之间又是多么的不平等。 -- 阿斯图里亚斯 《总统先生》

什么东西妨碍我做事情呢,并非贫穷和流浪,并非生活的动荡和变化无常,而是到处盛行的说空话和大话的风气,未来的黎明,建立新世界,人类的火炬,刚听到这些话的时候你觉得想象力多么开阔和丰富!可实际上确实由于缺乏才能而卖弄词藻。 -- 鲍里斯・帕斯捷尔纳克 《日瓦戈医生》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