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

学习LO主
一周1~2更

人民日报专题⑩

生活是活给自己看的,你有多大成色,世界才会给你多大脸色。 


正是这些时光的零散碎片,拼出了过去一年的全景,构成了你我的共同记忆,书写着这个时代的一撇一捺。


一个人使劲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,全世界都挡不住她的阳光。


新长征路上,有风有雨是常态。风雨无阻是心态,风雨兼程是状态。


人生不就是这样,经历过一次次考验才能成长;人生不就是这样,哪怕雨雪霏霾也要去追寻阳光。


“时代在变,年轻的面孔也在变,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,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永远不变。” 


当身边的一道道风景,变成了回忆,才忽然发现,风景依然在,人已非少年。起初,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;后来,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
于高山之巅,方见大河奔涌;于群峰之上,更觉长风浩荡。


人生这条路很长,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,不必踌躇于过去的半亩方塘,那些所谓的遗憾可能是一种成长,那些曾经受过的伤,终会化作照亮前路的光。


生活的真谛从来都不在别处,就在日常一点一滴的奋斗里。


构筑精神的高地、留存理想的底色,才有灵魂的原野郁郁葱葱,文明的河流碧波荡漾。


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,奋斗者的脚步永远向前。


在边疆为祖国巡逻戍边,越来越多的青年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最需要的地方,在复杂艰苦环境中成就人生,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,在不懈奋斗中结出丰硕果实。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