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

学习LO主
一周1~2更

我的梦想,值得我本人去争取,我今天的生活,绝不是我昨天生活的冷淡抄袭。 -- 司汤达 《红与黑》

我能原谅,你的荒唐。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。 -- 那英 《梦一场》

难做的事和应该做的事,往往是同一件事。凡是有意义的事都不会容易,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。 --  《天气预报员》

如果做人没有梦想,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啊? --  《少林足球》

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我的心就炸成了烟花,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。 -- 钱钟书

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,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捶不了我。人活在世界上,快乐和痛苦本就分不清。所以我只求它货真价实。 -- 王小波 《黄金时代》

你太习惯这个世界了,才会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到惊奇。 --  《苏菲的世界》

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,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。 -- 泰戈尔

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,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。 -- 林宥嘉 《说谎》

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经死了好多次,勇士一生只此一次。 -- 莎士比亚

财富犹如海水:一个人海水喝得越多,他就越感到口渴。这一道理同样适用于名声。 -- 叔本华 《人生的智慧》

不爱那么多,只爱一点点。 别人眉来眼去,我只偷看你一眼。 -- 李敖

自由意味着责任,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都畏惧它的缘故。 -- 肖伯纳

人们从诗人的字句里,选取自己心爱的意义,但诗句的最终意义是指向你。 -- 泰戈尔 《吉檀迦利》

爱之于我,不是肌肤之亲,不是一蔬一饭,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,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。 -- 杜拉斯

在青春的列车上,如果你要提前下车,请别推醒装睡的我,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,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。 -- 张嘉佳 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

似水流年才是一个人的一切,其余的全是片刻的欢娱和不幸。 -- 王小波 《似水流年》

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,没有不可结束的沉沦。所有失去的,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 -- 约翰・肖尔斯 《许愿树》

无论怎么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有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 -- 亦舒

对所有事情降低期待,所遇皆惊喜。

社会的公正应该这样分配:在保证每一人享受平等自由权利的前提下,强者有义务给予弱者以各种最基本的补偿,使弱者能够像强者一样有机会参与社会的竞争。 -- 约翰・罗尔斯 《正义论》

花和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,但是生命的长河是无止境的。 -- 宗璞 《紫藤萝瀑布》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