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

学习LO主
一周1~2更

我们一生中会和很多人相遇,有些人只是为了擦肩而过,有些人是等着一见如故。 -- 杨绛

不要走在我后面,因为我可能不会引路;不要走在我前面,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;请走在我的身边,做我的朋友。 -- 阿尔贝・加缪

你们一直抱怨这个地方,但是一直没有勇气走出这里。 --  《飞越疯人院》

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,但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。 -- 文森特・梵高 《梵高传》

梦里出现的人,醒来时就该去见他,生活就是这么简单。 --  《新桥恋人》

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——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 -- 淮上 《破云》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 -- 王家卫 《一代宗师》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。 天空海阔,要做最坚强的泡沫。 -- 林夕 《我》

“虚惊一场”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好的成语,比起什么兴高采烈,五彩缤纷,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。 -- 韩寒 《1988: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》

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。不准情绪化,不准偷偷想念,不准回头看。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。你要听话,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。 -- 村上春树

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,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,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,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。 -- 动力火车 《当》

你下午四点钟来,那么从三点钟起,我就开始感到幸福。 --  《小王子》

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时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,有时,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。 -- 莫泊桑

星斗清而亮,每一颗都低低地俯下头来。溪水流着,把灯影和星光都流乱了。  -- 张晓风

小小的手牵小小的人,守着小小的永恒。 -- 容祖儿 《小小》

剪影的你轮廓太好看,凝住眼泪才敢细看 -- 林夕 《约定》

有些故事,还没讲完,那就算了吧,那些心情,在岁月中,已经难辨真假。 -- 朴树 《那些花儿》

应该怎么爱 可惜书里从没记载 终于摸出来 但岁月却不回来 不回来 -- 陈奕迅 《葡萄成熟时》

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,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。 -- 莫文蔚

人有时候真是奇怪,选择了的会后悔,放弃了的会遗憾,但完美只能是一种理想,而不可能是一种存在。 -- 山本文绪

没有必要把你懂的所有东西都说出来,人们不喜欢他们身边有人比他们懂得更多,那会让他们很恼火。你说得再正确,也改变不了这些人。除非他们自己想学,否则一点办法也没有。你要么闭上嘴巴,要么就使用他们的语言。 --  《杀死一只知更鸟》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